铬酰氯

某有机物不相信爱情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(雾)

“薰衣草花海的颜色……是恋爱的颜色哦,菲诺小姐。”

金黄色和银白色的发丝不知不觉地缠绕了起来,在从窗户缝隙透进来的曙光下熠熠生辉。


“是吗,三氯化铁。”

“我有其他名字,我叫Ferric……”

“我想她们也是这么称呼你的吧。”

她突然沉默了。

“她们?”

苯酚避开了三氯化铁所有的亲近,连手上淡紫色的信封都想要丢掉。

“硫氰酸钾是不是也收到过信,血红色的?”她说,“我不会在任何誓言上签名,也不打算和你形成什么络合物。”

“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别计较那些。”


【大约是苯酚怒怼渣女氯化铁()

男默女泪爱情故事

【好久没写化拟的东西居然手生了

噢噢是题材问题

毕竟我从来没跟女友吵过架


能跟三氯化铁显色的东西是有点多

高中课本和化竞的都有

所以设定就成了花心的家伙???


评论

热度(8)